克罗地亚主帅:对丹麦,我们要在耐心中寻找机会
2018年07月01日 07:00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

      新华社下诺夫哥罗德6月30日电(记者刘宁、严蕾、吴书光)对于如何战胜7月1日在2018年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中的对手丹麦队,达利奇正在努力寻找着答案。这位克罗地亚队主教练在30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球队要在耐心中寻找机会。

  达利奇说:“我们必须要有耐心。我们没有来自外部的压力,压力来自我们自身。我们在小组赛踢得非常好,但对我们来说,那是过去。对于未来,我是乐观的,我对球队充满了信心。”
  本届世界杯小组赛中,仅有3支队伍全胜晋级,克罗地亚队就是其一。三场比赛,克罗地亚队共打入7球,仅丢1球。

  达利奇说:“当我说我们应该耐心时,我并不是说我们不应该去进攻,去进球。无论是否控球,我们必须掌控场上局面。这一点,我们已经在前三场比赛中做到了,这是我们为什么能够保持这么高水准的原因。我们会尽最大努力敲开对方球门。”

  三连胜也是克罗地亚队在世界杯上最长的连胜,同时创造了该队连续7场有进球的纪录。克罗地亚队上一次零进球还是2006年世界杯对阵日本队。

  谈到自己的球队,达利奇感到无比骄傲。他说:“我们的队伍就像一家人,而不是一群职业球员拼凑到一起。我们互相信任,每个人各司其职。我对我的队员们充满了信心。”

  对于本届世界杯上的目标,达利奇说:“在过去六个月里,我一直在受折磨,考虑如何从小组赛中杀出重围。现在这一基本目标我们已经完成了。然后我告诉自己,这还不够,我们有更高的追求。无论结果如何,明天将是我职业生涯中最美好的一天。”

体育2018世界杯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