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组赛出局仍获信任 德足协称“勒夫仍是正确选择”
2018年07月01日 11:49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

  新华社柏林6月30日电(魏颀)世界杯卫冕冠军德国队在小组赛被淘汰出局后,舆论关注的焦点都集中在主教练勒夫是否会继续留任。据多家德国媒体30日报道,德国足协在上周五进行了一次详细的电话会议,主席团成员一致认为,勒夫仍然是未来德国国家队主教练的正确人选。

  德国足协第一副主席科赫向媒体证实说:“全体主席团成员意见统一。无论如何,不管是获得世界冠军还是小组赛出局,勒夫都是带领德国队进行变革的正确人选。”

  在世界杯前,德国足协刚刚同勒夫将工作合同延长至2022年,科赫补充说:“现在的情形同延长合同时没有任何变化。”尽管德国足协一再表示对勒夫的信任,希望他能继续执教德国队,但是否留任将取决于勒夫自己的决定。

  从俄罗斯回到德国后,勒夫没有明确回答关于自己未来的问题,他说:“还需要一些时间,我们才能消化所发生的一切。我当然要问问自己,为什么我们失败了。”据悉,各方负责人士将在下周会谈,到那时勒夫去留或有定论。

  德国队不久将再次集结,首届欧洲国家联赛9月6日打响,德国队将在慕尼黑迎战法国队。

体育2018世界杯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