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怒斥“戏精说”:那都是对我的诋毁
2018年07月04日 10:56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

  新华社莫斯科7月3日电 “任何说我在演戏的评价都是对我的诋毁”——世界杯妙语连珠

  “任何说我在演戏的评价都是对我的诋毁。”——巴西球星内马尔在对阵墨西哥队的比赛中上演“内马尔滚”,“演戏”在他的词典里或许有不同的解释。

  “足球是强者的表演,是男人间的战斗,不是让小丑演戏。”——墨西哥队主帅奥索里奥虽然没有点名批评内马尔在“演戏”,但谁都知道他说的是谁。

  “好吧,我们没有什么可失去的,这让我们自由了。”——比利时队主教练马丁内斯讲述他们在0:2落后于日本队时的想法,原来比利时队3:2逆转的法宝是“豁出去”了。

  “因为我们还想再进一个!”——如果日本队在2:0领先比利时队时选择加强防守,结局是否会不一样呢?但显然日本队主教练西野朗当时并不赞同“知足常乐”这句老话。

  “出现一些意想不到的状况有时候会让人兴奋,但这也表明强队不是一定就能够赢,这也是让我们有信心取胜。”——德国、西班牙和阿根廷等传统强队陆续出局,让瑞典队主教练安德松更有信心带领球队走得更远。

  “我们没有负担,我们会从比赛的第一秒开始享受。”——谈到下场与巴西队的较量时,比利时队主教练马丁内斯认为球队并没有“偶像包袱”。

  “生活中有些事情比足球更重要。”——与哥伦比亚队大战在即,英格兰队主帅索斯盖特却批准中场球员德尔夫飞回英格兰,因为德尔夫的孩子即将降生。生活让足球更有温情。

体育2018世界杯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