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主力累计黄牌停赛 国安外援或将首发战比利时
2018年07月05日 15:15来源:扬子晚报

原标题:

  巴西队将在下一场1/4决赛中遭遇劲敌比利时,但巴西队中效力于皇马的中场主力大将卡塞米罗将因为累积黄牌停赛,无缘这场比赛。

  在此前的世界杯1/8决赛中,巴西2-0墨西哥,但是卡塞米罗因为对多斯桑托斯犯规,得到一张黄牌,这也是卡塞米罗本届世界杯得到的第二张黄牌。此前,巴西与瑞士的小组赛,他曾吃到一张黄牌。

  按照规定,累积两张黄牌将被禁赛一场,为此卡塞米罗将缺席与比利时的比赛。卡塞米罗是巴西队的主力后腰,此前4场比赛全都首发出场。除了卡塞米罗以外,库蒂尼奥、内马尔也有停赛的风险,他们都有一张黄牌在身。

  据西班牙的《马卡报》报道,效力于曼城的中场球员费尔南迪尼奥有可能顶替卡塞米罗的位置。此外,在中超北京国安踢球的大将奥古斯托也有可能顶替卡塞米罗首发出场。小组赛首轮巴西被瑞士1-1逼平的比赛中,当巴西对手扳平比分后,主帅蒂特就用费尔南迪尼奥与奥古斯托分别换下卡塞米罗、保利尼奥,之后球队就险些完成反超,这两人登场后防线上也更为稳健,加上体能充沛,进攻端也有了更多的机会。

体育2018世界杯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