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松:为全队感到骄傲 格兰奎斯特:我们尽力了
2018年07月08日 07:14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

  人民网北京7月8日电(杨乔栋 实习生郑茗月)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2018俄罗斯世界杯1/4决赛英格兰对阵瑞典的比赛刚刚战罢。最终,瑞典0-2不敌英格兰止步8强。本届世界杯瑞典队的表现堪称完美,世界杯预选赛被分到死亡之组,却连克荷兰,意大利传统豪强晋级世界杯决赛圈,而且世界杯决赛圈的表现也极为出色,小组力压德国、墨西哥小组第一出线,淘汰赛战胜了世界排名第6的十字军刀瑞士队。虽然未能一路走下去,但瑞典队的表现足以让所有球迷为其鼓掌。

  赛后,瑞典队主教练安德松接受采访表示:“上半场我们表现得很好,下半场一些机会我们没抓住。球员们都尽力了,我为队员们感到骄傲。我们互相鼓励,我们是一个集体,我们为彼此骄傲。”

  当被问及导致本场比赛失利的核心问题时,安德松也表达了自己的观点,“我认为我们应该增加传球的成功率,防守也需要不给对手利用定位球的机会。球员们体能很好,整场奔跑,他们真的拼尽全力了。”

  本场比赛过后,瑞典队队长格兰奎斯特就要正式和世界杯说再见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兰奎斯特表示,“我们尽了全力,但不是我们想要的结果,很遗憾,我为所有队友感到骄傲,我们尽力了。”

体育2018世界杯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