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韩国得势不得分 射门13-2惨遭弱旅0-0逼平
2018年06月08日 07:35来源:央视网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8日,正在奥地利备战俄罗斯世界杯的韩国队和玻利维亚队踢了一场热身时,广州恒大后卫金英权首发打满全场,两队最终以0-0握手言和。

  本场比赛在奥地利的因斯布鲁克进行,这也是俄罗斯世界杯前,韩国队的倒数第二场热身赛,他们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对手是塞内加尔,时间是下周一。本场比赛,韩国队不再排出3后卫阵型,主教练申台龙重新改回了球员们更为熟悉的442阵型。

  此前韩国队热身赛成绩并不理想,最近6场比赛只取得了2胜1平3负的成绩。玻利维亚并没有获得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圈资格,这次是充当韩国队的陪练。本场比赛,恒大外援后卫金英权首发出场,他和前富力的亚洲外援张贤秀等人搭档后防线。

  比赛开始后,玻利维亚的反击打的有声有色,直到10分钟后韩国队才缓过神来。第15分钟,黄喜灿突入禁区射门偏出。第19分钟,金信煜接队友传球头球攻门被玻利维亚门将挡出。上半场结束前,李昇祐和金信煜的两脚有威胁射门被对方化解。

  下半场,韩国队调兵遣将,但玻利维亚却率先发动攻势,几次反击都很有威胁。随后申台龙换上了头号球星孙兴慜加强攻势,这名热刺球星上场后效果明显,策动了多次进攻,不过黄喜灿等人的射门都和进球失之交臂,最终两队0-0战平。

体育2018世界杯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