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将迎来小组次战 阿根廷和梅西再也输不起了
2018年06月21日 08:49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

  今日赛程

  丹 麦VS澳大利亚 今日20:00

  法 国VS秘 鲁 今日23:00

  阿根廷VS克罗地亚 明日02:00

  小组赛首轮阿根廷1:1被冰岛逼平,梅西罚失点球,这一结果让整个蓝白军团承受了巨大的压力,球队主帅桑保利的用人和战术更是饱受诟病,“球王”马拉多纳就直言,“如果他继续这样,就回不去阿根廷了。”北京时间明天凌晨,阿根廷将迎来小组次战,对手是首轮战胜尼日利亚的克罗地亚,蓝白军团如果想要握有晋级主动权,必须全力以赴击败这个小组赛中最强对手。种种迹象表明,本场比赛桑保利将在用人和战术上作出较大调整。

  当然不管怎样变化,阿根廷队的最关键依然是梅西。首轮罚失点球后,梅西成为全世界媒体抨击和调侃的对象,好在马拉多纳及时站出公开力挺,他的妻子家人也在社交媒体上支持和鼓励他重新振作,甚至和他踢相同位置的尤文图斯当家球星迪巴拉也表态,愿意和梅西并肩作战,并为此作出位置上的牺牲。此番对阵克罗地亚,梅西肯定会努力为己正名,但另一方面,战术作出调整的阿根廷队能否摆脱“梅西依赖症”,其他人能给梅西创造出更多机会,更为备受关注。

  作为对手,克罗地亚队自然已经将阿根廷队研究得非常透彻,球队主力中锋曼朱基奇直言,“格子军”不会惧怕梅西,“我不认识球场上任何人,他们都是我的对手,我不会允许对手随便击败我们,梅西也跟其他对手一样。”

  无论从整体实力还是个人能力,克罗地亚队都远在冰岛队之上,在竞争小组出线权进入最紧要的关头,阿根廷队肯定要面临一场硬仗。对蓝白军团稍稍有利的是,小组赛首轮过后克罗地亚队内曝出内讧丑闻,前锋卡利尼奇因为拒绝替补登场被逐出国家队,此事是否会影响到克罗地亚队的军心?本场比赛也将看出端倪。

体育2018世界杯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