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次轮对手被曝内乱 锋线大将被开除出队
2018年06月18日 18:27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中新网客户端6月18日电 作为本届世界杯的夺冠热门之一,首场比赛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冰岛队1-1逼平,阿根廷队的起步不算顺畅。若要在小组内争取有利的位次,他们需要在接下来的两场小组赛中拿出更好的表现。而就在次轮比赛前夕,阿根廷的对手克罗地亚却被曝出队内矛盾,锋线大将卡利尼奇被开除出队。

      在中场双星莫德里奇和拉基蒂奇的率领下,欧洲劲旅克罗地亚队在首场比赛中2-0击败尼日利亚,在小组竞争中暂居有利位置。然而据外媒18日报道,由于在首战中以背伤为由拒绝替补出战,现效力于意甲豪门AC米兰的前锋尼古拉-卡利尼奇已被克罗地亚队主帅达利奇开除。

      与尼日利亚的比赛中,达利奇排出了4-5-1的首发阵容,前锋位置选择了效力于尤文图斯的曼朱基齐。报道指出,当比赛临近尾声,达利奇原本想用卡利尼奇换下曼祖基奇,但AC米兰前锋对打替补不满,并以背伤为由拒绝出战。最终被替换上场的是小将皮亚察。而为维护球队纪律与主帅权威,达里奇选择将卡利尼奇开除出队,据悉后者已在当地时间今晨离开了克罗地亚队的训练基地。

      卡利尼奇去年从佛罗伦萨加盟AC米兰,但在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中,他的表现难言出色。据此前外媒报道,卡利尼奇接近在世界杯后转会至西甲塞维利亚。

      D组第二轮阿根廷与克罗地亚的比赛将于北京时间22日凌晨2点在下诺夫哥罗德进行。(完)

体育2018世界杯
860010-1103090100
1 1 1